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言我语] 我孩子的烦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2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我家女儿现在9岁3个月,胸部开始发育了,我在一份资料上看了一下时间:
    第一阶段是发育前期,年龄一般为八岁左右,表现为**突出;

  第二阶段为发育早期,年龄一般为九到十岁左右,表现为**、**小丘隆起,乳晕增长;

  第三阶段一般在十一二岁左右,进一步发育;

  第四阶段乳晕高出**形成第二小丘,这时为十三岁左右;

是不是这样的?她很委屈的哭了,说是被我摸成了“小笼包”,我可冤了。现在回想起我们小时候的事,觉得没有那么早,有女儿的妈妈们,有什么经验多给我说说,拜托大家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4 19:23 | 只看该作者
不知孩子现在怎么样了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5 15:06 | 只看该作者
孩子现在怎么样呢,父母关心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