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3006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我家女儿现在9岁3个月,胸部开始发育了,我在一份资料上看了一下时间:
第一阶段是发育前期,年龄一般为八岁左右,表现为**突出;
第二阶段为发育早期,年龄一般为九到十岁左右,表现为**、**小丘隆起,乳晕增长;
第三阶段一般在十一二岁左右,进一步发育;
第四阶段乳晕高出**形成第二小丘,这时为十三岁左右;
是不是这样的?她很委屈的哭了,说是被我摸成了“小笼包”,我可冤了。现在回想起我们小时候的事,觉得没有那么早,有女儿的妈妈们,有什么经验多给我说说,拜托大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