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6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紧急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保定市的一名乡村医生,08年9月注册的中医 执业医师,09年2月14号保定市进行医师定期考核(这是第一次举行,两年为一周期),我应参加考试吗?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12 14:4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考核有用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12 15:13 | 只看该作者
当然要,不参加考核,年检会有麻烦的。
4
发表于 2009-2-12 1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白术散         可是我刚注册呀
5
发表于 2009-2-12 15:53 | 只看该作者
定期考核要参加,不会有你考执业医师难。
6
发表于 2009-2-12 16:45 | 只看该作者
刚注册那你问问卫生局不就懂了?
这种考试又不难,基本大家互相抄,难度也是中专水平而已,就是浪费些时间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