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怎么提高权限和成为学者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怎么提高权限和成为学者呢、????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9-2-12 20:2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12 16: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什么意思?不太明白哦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12 20:26 | 只看该作者



  【注意】阅读权限问题综合(*另外提问的删除*)


【推荐】新手常见问题之积分问题


6、《爱爱医积分晋级制度》
                第一档为访问学者     积分0分,
                第二档为初入杏林     积分1-4分,
                第三档为仁者爱医     积分5-20分,
                第四档为展露头角     积分21-50分,
                第五档为医届有名     积分51-150分,
                第六档为医名赫赫     积分151-350分,
                第七档为大医者         积分351-700分,
                第八档为大医精诚     积分700分以上;
                目前大医精诚是积分晋级的最高级别。


这里面有你的答案!
4
发表于 2009-2-12 20: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火星人的老师 于 2009-2-12 13:31 发表
怎么提高权限和成为学者呢、????

  【注意】阅读权限问题综合(*另外提问的删除*

  【推荐】新手常见问题之积分问题


到上面两个帖子中学习下吧!

都是和积分有关系的!
5
发表于 2009-2-13 13:0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哈!!楼主1!爱死你了1!!:victory: :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