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血糖时胰岛素使用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2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高血糖时用胰岛素静滴,每小时降多少个单位的血糖是合适安全的?一单位胰岛素能将多少MMOL血糖?还有什么别的需要注意的事项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10 23:15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来告诉下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11 06:2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看病人对胰岛素的敏感性,和胰岛素的抵抗程度
4
发表于 2009-2-11 22:04 | 只看该作者
高血糖时用胰岛素静滴,每小时血糖降低不超过5mmol/l是合适安全的,一单位胰岛素能降多少MMOL血糖,要看病人对胰岛素的敏感性,应注意监测血糖,避免低血糖的发生。
5
发表于 2009-2-14 19:12 | 只看该作者
最初以7个单位/小时,每小时测一次血糖,依血糖值减量,最好用胰岛素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