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1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紧急求助,耐药性非淋菌性尿道炎(宫颈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日遇见一个非淋,除了多西环素不耐药外,所有都耐药。并且,大三阳,肝功不好。主要症状:尿频、**疼痛、白带增多1月。既往1年前以非淋于院外诊治一段时间,后未继续。
我选用甲硝唑、头孢克月亏,中药蒲公英、黄柏、土茯苓、泽泻、车前子、木通、赤芍、牛膝、苦参治疗
请教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方法治疗。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9-2-10 19:0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10 18:14 | 只看该作者
既然多西环素不耐药,为什么不用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10 18:34 | 只看该作者
是衣原体还是加特纳杆菌。
4
发表于 2009-2-10 18: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shysh 于 2009-2-10 18:14 发表
既然多西环素不耐药,为什么不用呢。

阿奇用了吗?
5
发表于 2009-2-11 17:3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的回答,患者ct、uu都有,其中uu广泛耐药,因为多西环素对肝脏又比较大的毒性,所以这个病人不能使用。阿奇霉素耐药。
6
发表于 2009-2-11 19:39 | 只看该作者
目前解脲支原体以不再是非淋的病原体。
7
发表于 2009-2-22 23:09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中
8
发表于 2009-5-27 19:4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