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272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日遇见一个非淋,除了多西环素不耐药外,所有都耐药。并且,大三阳,肝功不好。主要症状:尿频、**疼痛、白带增多1月。既往1年前以非淋于院外诊治一段时间,后未继续。
我选用甲硝唑、头孢克月亏,中药蒲公英、黄柏、土茯苓、泽泻、车前子、木通、赤芍、牛膝、苦参治疗
请教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方法治疗。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9-2-10 19:0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