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1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无症状**出血?鲜花献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2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中午发现**有少量出血(无症状),色暗红,无臭。晚上又出了一点。离正常经期时间还有半个月,应该不是来例假。以前经期稳定。
昨天有行过房事。还有就是2月2号服用过毓婷两片装的。不知道跟这个有没关系。本人学口腔的,所以这个病史写不清,忘见谅。
有哪位高人告知。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9 23:37 | 只看该作者
经常服用毓婷<左炔诺孕酮片>可导致经期紊乱,但毓婷的服药剂量很小,用药时间很短,几乎没有什么副作。楼主最好还是到医院检查一下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9 23:57 | 只看该作者
分析,**少量流血,1,正值月经中期,有排卵性出血可能.
                               2,宫颈病变也可能,如糜烂,息肉妇科检查一目了然.
                               3,中途有口服紧急避孕药,有药物性作用,副作用写的很清楚,激素水平下降,打乱正常的内分泌.
                               4,粘膜下肌瘤也可导致出血
                                5,不排除早期妊娠先兆流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9-2-10 08:34 | 只看该作者
毓婷的作用,昨天也正好是你老婆的排卵大致时间,你老兄真是会挑时间啊,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9-2-10 09:05 | 只看该作者
毓婷的作用,昨天也正好是你老婆的排卵大致时间,不用担心的。下次毓婷最还在排卵前后3天左右用比较好,但也绝对不是百分百安全,其他时间使用毓婷作用不大,切记。!!!!!!!!!!!!!!!!!!!!!!!!!!!!!!!!!!!!!!!!
6
发表于 2009-2-10 09:06 | 只看该作者
记得送花给我呀,我现在是18朵花。
7
发表于 2009-2-10 18:5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回答,花送上了。吸取教训:lol:
8
发表于 2009-2-10 21:0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服用毓婷造成体内激素水平紊乱造成的。
因为我老婆中午发现**有少量出血(无症状),色暗红,无臭。晚上又出了一点。离正常经期时间还有半个月,应该不是来例假。以前经期稳定。
所以排卵期出血和宫颈病变基本可以排除。。。
刚到排卵期,早期妊娠先兆流产也可以排除。
所以建议楼主携夫人去做个b超检查。如果没什么异常可以不必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