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8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T/X线] GE PROSPEED S FAST CT 操作交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1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GE PROSPEED S FAST  CT 操作交流
       一般情况下,购买机器同时会进行培训操作机器.但对于刚毕业或者新上手的操作是一个难题,常言说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对机器的性能掌握很好的话,就会达到这个目的.
       通过交流,达到不断完善自己的目的.希望对这个话题保持热情,更希望高手参与进来,问题解答.大家会真诚的感谢.
      给大家拜个晚年!!!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9 19:15 | 只看该作者
GE PROSPEED S FAST CT 图





图片来自网络

[ 本帖最后由 大伟 于 2009-2-9 19:17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9 20:0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教个问题,颅脑磁共振只有其中一层显示有一个7毫米的腔隙性灶,是否有诊断意义呢?
4
发表于 2009-2-9 20:1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可以把图发上来,看看,再一个看看信号值来判断腔梗,软化,或沟回.:lol:
5
发表于 2009-2-9 23:00 | 只看该作者
[骨肌] 有髋骨病变(一周后公布病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