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5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请问我可以报执业药师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2年中专社区医学毕业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9 14:10 | 只看该作者
不够级别 需要先去的药学专业职称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9 17:17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药师证
4
发表于 2009-2-9 21:2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报考!我是2001年中专社区医学专业毕业,08年参加并已经取得执业药师资格。事先不需要任何药学职称,凭***和单位证明即可报名。
5
发表于 2009-2-11 13:08 | 只看该作者
大哥,您是哪个省地,谢谢!!!
6
发表于 2009-2-14 18:55 | 只看该作者
户口和上学都在四川,不过考试在福建报名。因为工作单位在这边。
7
发表于 2009-2-14 19:35 | 只看该作者
河北省就不可以
人事局要求必须职称才可以
没有人事档案也不可以
8
发表于 2009-2-25 14:22 | 只看该作者
湖北的可以
9
发表于 2009-2-27 19:14 | 只看该作者
是这样的,考药师职称(比如初级)需要人事档案。
          考执业药师资格不需要人事档案。
10
发表于 2009-2-27 19:44 | 只看该作者
好像不能报!医学专业的不能报!
11
发表于 2009-3-1 23:50 | 只看该作者
你好请问一下本来临床专业的考证没考好所以今年想考药师可以吗?拜托啦多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