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3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一起诊断一下这是什么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2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检测项目                     结果                              正常值
    T3                          132.7                          70~200 ng/dl
    T4                          7.58                            5.5~12 ug/dl
HS-TSH                       2.61                            0.2~7.0 ulu/ml
    TMA                        16.83                          <10%
    TGA                         16.91                          <13%
     FT3                        7.65                            2.5~9.8 pmol/L
    FT4                         18.07                           9.5~25.0  pmol/L      (陕西省人民医院放免中心报告单)
  患者平时无不适,间断出现心律加快,90~130次/分,伴有眼睑和双下肢水肿,自诉用餐晚时偶发出现轻微颤抖和餐后心跳加快,

请问这是什么病?还需要做什么检查?怎样治疗?应该注意那些?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5 20:24 | 只看该作者
患者的年龄多大呀,在做心脏彩超,心电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