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80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临床内科医生怎么转为康复科医生呢?求助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临床 医生 是不是 应该
直接 考取
什么证书 就可以 转为康复科医生呢?
那 康复科 分 主治、副主任、主任 什么的么?
本科临床可以 直接考 康复科研究生么?
有没有 人比较清楚 我 这些 问题?
希望回答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7 12:57 | 只看该作者
你考一个比你现在这个***高一级的中医专业的***就可以了

或参加卫生厅统一培训(变更注册范围)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8 16:40 | 只看该作者
不对吧 ?康复医学属于西医范畴,怎成了中医呢?并且它包括传统医学,这在康复医学的课本中及执业范围中应该看出来.至于由内科到康复,只要变更即可吧。
4
发表于 2009-2-10 14:4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知道。
5
发表于 2009-2-24 18:38 | 只看该作者
继续 等待回答中.......
6
发表于 2009-3-6 19:35 | 只看该作者
在晋级中级职称的时候考康复医师就可以
7
发表于 2009-3-15 19:09 | 只看该作者
1、前提是必须考取国家执业医师***,可以直接申请注册康复医学专业范围;
2、关于临床医师变更康复医师的问题,例如你现在从事的是心内科专业,打算从事神经内科专业的话必须到指定的地点进行六个月专业学习并考试合格后再通过卫计委门申请变更执业范围就可以。
2、康复医师和其他科的医师一样的,分初级-中级-高级职称。
8
发表于 2009-3-16 17: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哦
:P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