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晶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输液时遇到的特奇怪现象?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21 20:27 | 只看该作者

输液时遇到的特奇怪现象?

这个药做皮试也不能避免过敏!
32
发表于 2009-2-21 20:37 | 只看该作者

输液时遇到的特奇怪现象?

是过敏,我也碰过这样的病人。
33
发表于 2009-2-22 11:15 | 只看该作者

输液时遇到的特奇怪现象?

为什么不要用地米解救呢?:o
34
发表于 2009-2-22 12:14 | 只看该作者

输液时遇到的特奇怪现象?

去年一患者肺部感染,在医院用了三天头孢尼西钠。回我所后我给她用头孢噻肟钠(没做皮试)。大约三分钟的样子,患都就全身瘙痒。没办法只得临时又从医药公司拿来头孢尼西钠。
这说明对一种头孢不过敏,但对另一种不一定不过敏!
35
发表于 2009-3-3 12:23 | 只看该作者

输液时遇到的特奇怪现象?

头孢一定要皮试!!!
36
发表于 2009-3-3 12:39 | 只看该作者

输液时遇到的特奇怪现象?

37
发表于 2009-3-3 12:41 | 只看该作者

输液时遇到的特奇怪现象?

应该是过敏,教科书及药物说明书没要求皮试,作一下放心,但是很多阴性也会过敏的注意观察。
38
发表于 2009-3-3 13:36 | 只看该作者

输液时遇到的特奇怪现象?

应该是头孢曲松过敏,头孢曲松要做皮试的
39
发表于 2009-3-3 14:12 | 只看该作者

输液时遇到的特奇怪现象?

肯定是过敏.你应该作皮试的.幸存没事.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40
发表于 2009-3-4 16:33 | 只看该作者

输液时遇到的特奇怪现象?

就是的一般的不做:lol:
41
发表于 2009-3-4 16:34 | 只看该作者

输液时遇到的特奇怪现象?

为啥呀????
42
发表于 2009-3-4 17:00 | 只看该作者

输液时遇到的特奇怪现象?

肯定是过敏,皮试必做,血的教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