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8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宫颈糜烂微波术后半月,大量**出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 2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患者,40岁,宫颈重度糜烂,元月16日(月经赶紧后5天)做的微波治疗,术后一直少量的黄色水样分泌物,昨天开始**出血,色鲜红,量如同月经周期的第二天,持续至今天来求诊
妇科检查,见宫颈少量鲜红色分泌物,内口可见活动性出血,具体的出血点不祥,大概位置在左侧宫颈内口处,当时予以云南白药外敷与口服,**填塞沙块,静脉予以止血敏。止血芳酸,维生素C静滴,刚才病人***咨询,仍有出血,但量有所减少。
请问各位老师:我下一步该这么治疗,能否用微波先局部止血,抗炎治疗?
      该患者平时月经周期短,15天左右,量多,本来想让吃3-6月的避孕药调经治疗,但是患者血压高,现在不知道该这么处理?
谢谢非常的着急弥补知道该这么办,跪请各位老师帮忙,万分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1 23:33 | 只看该作者
:'( :L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12 20:15 | 只看该作者
宫颈糜烂III度的我们做微波之前都要做活检的,至少也要做个刮片。你在做之前做了没有啊?
你先要弄清楚血到底是宫腔里面出的 还是宫颈上出的啊 根据部位再决定是用微波止血 还是药物止血啊~
4
发表于 2009-8-30 20:3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宫颈出的血怎么办呀    我也遇到了这种情况
5
发表于 2010-1-20 0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白威1979
6
发表于 2010-1-20 0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狗尾小草


    之前如果是排除了有恶变的话,可以用LEEP的电凝棒止血。
7
发表于 2010-3-4 15:32 | 只看该作者
你做活检了吗?确定没有癌变,如果是宫颈出血可以用爱宝敷贴止血
8
发表于 2010-7-1 00:28 | 只看该作者
云南白药外敷
9
发表于 2010-7-11 13:15 | 只看该作者
首先确定是宫腔出血还是宫颈出血
10
发表于 2010-7-11 17:05 | 只看该作者
病人是半个月来一次月经,问清病史是否又一周期月经,如果是宫颈出血也可以局部压迫效果不错。
11
发表于 2010-7-11 2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xumincom


       该患者平时月经周期短,15天左右,量多,本来想让吃3-6月的避孕药调经治疗,但是患者血压高,“
用避孕药调月经的效果号吗?
适用什么情况啊?
请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