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1588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爸,58岁,新年出现了这个病,开始是短暂性间歇性右手指无力并自主运动欠佳约24小时,后在医院住院输液,安扎格雷纳,口服拜阿司匹林,查血压稍高:入院160/100,现在为140/70,现在出院。查其他检查都比较正常,平常抽烟,少喝酒,生活欠规律,活动少。
急想求教,出院为预防复反应该多注意些什么,应该口服些什么药。有人建议用:川芎嗪和阿司匹林两种药;另有人建议用:西比灵,阿司匹林,脑心通(或者复发丹参片)三种药。但是第一种说法称症状没有那么重,没有必要用第二种药那么复杂。
但是我很担心,如果不控制好,怕万一复发了,加重了。
请问各位专家,你们的意见是什么?还有没有更好的方案。
先多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