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8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2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由于朋友推荐来到爱医***,很喜欢这里浓厚的学习、科研氛围。
因为许多有价值的资料都需要一定积分才可以阅读,所以我绞尽脑汁,千方百计回帖帮助别人,想获取积分。
为什么我那面不幸呐,在回帖时本应该是奖励积分,可是,我 收到鲜花的同时却扣除我一分,害得我一个多月的时间不能在爱爱医发言(负分要限制发言)。我发申诉,发短信,我每天登陆查看是否解除紧闭。就在我快丧失信心的时候,也就是年前的几天,终于恢复了我的自由身。把减分改回到加分,我 终于有了自己的1个积分,好开心。就在这个时候看到《医网情深》板块搞征文活动。好家伙快点参与获取积分吧,全家动员大正月处理照片写照片说明,上***发照片,照旧是每天查看积分增长情况。我的天呀,别人发的征文都给积分了,我的只设置高亮。我真怀疑我跟这个***别扭呀,怎么处处范卡。
今天初四,就快上班了,把自己的烦恼倾诉一下,轻装上阵吧。我没有责怪管理和版主的意思,我想他们也都是利用业余时间为大家服务的,想到这也就无所谓了。
好了,说一说心情好多了,祝看帖的朋友牛年顺利,健康快乐!

[ 本帖最后由 健康飞翔 于 2009-1-29 22:49 编辑 ]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30 21:5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你对爱爱医的支持!

看了一下你的评分记录!

你说的活动的积分已经加上了!

开始给你扣了1分,后来超版给你补上了,加了2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31 11:07 | 只看该作者
:) 我也看到了,谢谢关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