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97234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由于朋友推荐来到爱医***,很喜欢这里浓厚的学习、科研氛围。
因为许多有价值的资料都需要一定积分才可以阅读,所以我绞尽脑汁,千方百计回帖帮助别人,想获取积分。
为什么我那面不幸呐,在回帖时本应该是奖励积分,可是,我 收到鲜花的同时却扣除我一分,害得我一个多月的时间不能在爱爱医发言(负分要限制发言)。我发申诉,发短信,我每天登陆查看是否解除紧闭。就在我快丧失信心的时候,也就是年前的几天,终于恢复了我的自由身。把减分改回到加分,我 终于有了自己的1个积分,好开心。就在这个时候看到《医网情深》板块搞征文活动。好家伙快点参与获取积分吧,全家动员大正月处理照片写照片说明,上***发照片,照旧是每天查看积分增长情况。我的天呀,别人发的征文都给积分了,我的只设置高亮。我真怀疑我跟这个***别扭呀,怎么处处范卡。
今天初四,就快上班了,把自己的烦恼倾诉一下,轻装上阵吧。我没有责怪管理和版主的意思,我想他们也都是利用业余时间为大家服务的,想到这也就无所谓了。
好了,说一说心情好多了,祝看帖的朋友牛年顺利,健康快乐!
[ 本帖最后由 健康飞翔 于 2009-1-29 22:49 编辑 ] |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