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眼皮跳治疗讨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好多人有过眼皮跳的经历,怎么治疗好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6 16:57 | 只看该作者
内有蕴热,外受风。在右黄连上清片,在左加牛黄清胃片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6 22:1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有用吗?
4
发表于 2009-2-4 10:48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试一下
5
发表于 2009-2-12 16:44 | 只看该作者
多谢,试试看效果
6
发表于 2009-2-12 19:28 | 只看该作者
在審視瑤函卷之四有: 胞輪振跳症,乃气分病属肝脾二经络之患.是血虛而目不合順非纯風也。用当归活血飲主之.
蒼术 当归 川芎 薄荷 黄耆 熟地 防豐 羌活 甘草 白芍

                                        水煎服
7
发表于 2009-2-15 22:13 | 只看该作者
甲钴胺+谷维素效果奇佳
8
发表于 2009-2-16 17:08 | 只看该作者
针灸即可
9
发表于 2009-2-16 17:20 | 只看该作者
试试这个目劄方: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hlight=%C4%BF%84%9E

天麻15g 蜈蚣5条 全蝎5g 共研未分14份,每次1份,早晚饭后各1次,开水冲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