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574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其实我也是二进宫,第一次考试,只注重了重点科目,一些小科目根本没看,最后离分数线就差几分,很可惜。不得不从来,感觉就是虚度了一年,压力很大。第二年,重新准备,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最终取得224分的成绩,也谈不上什么经验,只是我的复习过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选择什么样的复习指导都无所谓,北医,协和,人卫等,都是大同小异,不要因为出现过一两个原题,就非任准哪一种,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考试,而不是考满分。我选择的是07年北医的复习指导和配套习题,考完试后,说实话没发现有什么原题,但是通过看了复习指导完全可以得出答案,配套练习的答案基本可以在复习指导中找出,所以看完一章的复习指导再作练习,相当于对看书效果的一种检验,如果有的题目在指导中没有找到答案,就要回归课本,找出相应内容加以记忆或摘抄到一个笔记本上(很有用的本哦),再把做错的题标记出来。一定要制定计划,即使完不成也有一定的督促作用,比如每天看十页、二十页,根据个人情况,量力而行,但一定要留出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总复习时间。合理安排技能和笔试复习时间。不要盲目,不要频繁换复习教材,贵在坚持!!等到厚厚的复习指导和配套练习看完后,再将复习指导上做错的题做一遍,如果还作错,就把错题写在那个笔记本上。一定不要紧张,我们是人,不是机器,肯定回过头来看以前看过的东西时,会出现遗忘,这很正常,只要再粗略的看一遍就行,很多东西会想起来的,不过要有重点了,因为时间有限,只要能掌握大部分就可以。在总复习时,只需看你的笔记本就可以,那些其实都是精华了,同时要做点历年习题,毕竟是真题。加油吧,爱友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