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1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美容] 毛孔粗大可以用光子吗,还是果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因为长痘痘所以毛孔变得粗大,光子和果酸哪种可以啊,费用大概是多少?谢谢啦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19 16:08 | 只看该作者
毛孔粗大可以用微针美塑的方法也许做两周后就能见到效果,费用在千元左右,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违规内容!!
                                  多刃刀


[ 本帖最后由 多刃刀 于 2009-2-7 16:12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4 10:54 | 只看该作者
果酸治疗效果较好,但是痤疮要很好的治疗,疗程要长
4
发表于 2009-2-7 00:10 | 只看该作者
光子的费用肯定比果酸高,但光子就是要看医生的技术,果酸就要看产品。
果酸在皮肤科学上的浓度差异:
   极低浓度的果酸,只有保湿效果。浓度稍微提高时,才由去角质的作用,可以破坏角质层细胞间的连结,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在更高浓度下,它的破坏力就比较大,效果达到真皮组织,可用来做化学换肤。一般而言,浓度越高效果越明显,但是发生副作用的机会也相对增大。
   依浓度不同,果酸对皮肤有不同程度的作用:
  1、低浓度果酸(小于10%):果酸能降低表皮角质细胞间的凝结力,可以去除老化角质,改善粗糙、暗沉、调理肤质。
  2、中浓度果酸(10%-30%):果酸效果可以到达真皮组织,对于青春痘、淡化黑斑、抚平皱纹的效果良好。
  3、高浓度果酸(大于30%):具有相当强的渗透力,可将老化角质一次剥落,加速去斑除皱的效果。但是高浓度果酸属换肤性质,最好寻求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5
发表于 2009-2-7 13: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
6
发表于 2014-10-26 09:46 | 只看该作者
果酸和光嫩肤都可以改善皮肤,至于哪个好各有千秋,希望大家以后多体验比较,本人也在体验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4: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