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3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博经验] 有今年中医考博的交流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报名考博,但现在复习的不理想,希望在剩下的时间里,再努力一下,能取得好的成绩,大家互相加油!互相交流心得!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12 19:00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中医的博士找工作也不容易!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12 23:29 | 只看该作者
我考中医儿科,够偏吧,没办法喜欢中医,喜欢小孩
互相帮助,一起努力吧
4
发表于 2009-2-13 17:12 | 只看该作者
还没怎么复习呢怎么办
5
发表于 2009-2-14 05:1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毕不了业的硕士,没有考不上的博士,放心啦!
6
发表于 2009-2-14 09:25 | 只看该作者
冒昧问下~报名还没开始吧?
应该先准备英语么?统一的考博英语指南都能用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