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0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电/脑电仪]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ECG6511标压不能打,走纸,就是不出图,谁能帮我分析分析,是什么毛病啊?
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12 22:02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热敏笔部分的电路故障。

[ 本帖最后由 奋斗2665 于 2009-1-13 07:19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13 10:10 | 只看该作者
热敏头坏了,也就是热笔,更换就行了
4
发表于 2009-1-14 09: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老师
也不知道怎么了今天突然又恢复正常了,能继续用吗?
5
发表于 2009-1-14 09:26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接触不良性软故障。
6
发表于 2009-1-19 18:11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定标和阻尼正常就可以使用
7
发表于 2009-1-20 09:0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老师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又正常了
让你们费心了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