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5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外] 请教法洛四联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1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好友的儿子7岁,因患法洛四联症而要我在网上请教各位心外科专家,这个病的预后,转归,他不希望做了手术而人又活不多久。希各位高手能否解答一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10 16:0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手术,不一定有并发症,一般疗效尚可。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10 20:1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法四手术很成熟了啊!建议手术!
4
发表于 2009-1-11 20:49 | 只看该作者
得手术,现在手术比较成熟,预后挺好
5
发表于 2009-1-12 22:3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手术,可以到广州市儿童医院手术
6
发表于 2009-1-13 19:53 | 只看该作者
只有手术才能获得生存的机会。现在手术技术很成熟!
7
发表于 2009-1-13 21:0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个轻法四,手术成功率应该百分百,预后好,可以根治,不用担心
8
发表于 2009-1-18 22:43 | 只看该作者
法四 可以根治  但畸形负责  100%可不敢同意 尽力而为

如果畸形纠正满意  预后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