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2516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早上开交班,有人提出说我不该上夜班,后来引出了好多问题,我真的要怀疑我是不是当初该选择手术室,其实我知道自己最适合做急诊,选择手术室我没有想到会有那多的问题摆在我的面前,我一直在努力的克服。但是作为1个新手,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做。不知道的问师傅吧说我业务不好。上台包不好开要老师来帮下说我满麻烦。我不知道要怎样做,在急诊的时候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没有闲言碎语,为什么自己做自己的事,有时只是不熟练还要被说。为什么都不能体谅一下我们这些刚上班的。那多新人为什么只有说我。我现在什么手术都敢上敢做,我怎末啦 老是说我。哎 我做的不比别人少不比别人差。手术室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但是为什么那些人。。。。。。我是不是当初应该去急诊。为什么人都这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