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7777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8-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是内分泌科的研究生,想考博,请教大家,作为一个内分泌科的研究生,适合选择哪些专业的博士继续攻读?
我在南京读研,想在南京读博,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吗?请指教,谢谢
另外,我对营养学很感兴趣,想问下了解这方面的专业人士,我能不能读营养学方面的博士,如果可以,南京有么有合适的博导。
请大家多多指教!非常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