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提倡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都尴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3 1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西医:必须是高学历,就算你没有博士、硕士的学历,最起码你也得是个本科,中专、大专干西医根本就没有竞争力,你哪怕技术再好,学历永远是你的硬伤,因为西医看的就是学历。
2、中医:必须是高年纪,年纪轻轻刚毕业的中医排到最后一页慢慢熬吧,在现在这个不重中医,中医又保守、生怕发扬光大的时代,年轻的中医大夫饭都吃不饱何来的劲头学习实践,等想上手干--40岁以后吧,除非你有“祖传”老中医的亲戚,因为中医要的就是年纪(经验)。
3、中西医结合:这才是学校设立的一个骗钱的专业呢,什么国家大力提倡走中西医结合的路子~!?所谓的提倡到最后就是让想看西医、中医的病人都不找你,因为你不专业,说你会西医吧,不让你上西医临床;说你会中医吧,说你连专业的中医都不是,跟不用指望你有“祖传绝招”的经验了
所以,当你想学医之前,你一定要把国家的这些政策的制定和实施搞清楚,只有识破他们的骗术你才不会发生等到毕业时一脸的茫然,[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的愚民政策自古以来就是这样:让少部分“有关系”的自己人富起来,剩下的老百姓就得按照不平等条约来执行,说你是个黑的你就不能是个白的,不然他统治谁去??

[ 本帖最后由 huguizhi 于 2009-1-3 14:0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3 14:54 | 只看该作者
好!ding:victory: :victory: :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3 15:10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苦的是医生,造福的是百姓啊
4
发表于 2009-1-3 15:55 | 只看该作者
:@ :@ 中西医结合
5
发表于 2009-1-3 15:5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我给你发消息了,你看到了么?
6
发表于 2009-1-3 17:48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很难办啊,中西医.
7
发表于 2009-1-3 20:24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的同胞们尴尬啊:'(
8
发表于 2009-1-5 10:51 | 只看该作者

提倡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都尴尬!!!
1、西医:必须是高学历,就算你没有博士、硕士的学历,最起码你也得是个本科,中专、大专干西医根本就没有竞争力,你哪怕技术再好,学历永远是你的硬伤,因为西医看的就是学历。
2、中医:必须是高年纪,年纪轻轻刚毕业的中医排到最后一页慢慢熬吧,在现在这个不重中医,中医又保守、生怕发扬光大的时代,年轻的中医大夫饭都吃不饱何来的劲头学习实践,等想上手干--40岁以后吧,除非你有“祖传”老中医的亲戚,因为中医要的就是年纪(经验)。
3、中西医结合:这才是学校设立的一个骗钱的专业呢,什么国家大力提倡走中西医结合的路子~!?所谓的提倡到最后就是让想看西医、中医的病人都不找你,因为你不专业,说你会西医吧,不让你上西医临床;说你会中医吧,说你连专业的中医都不是,跟不用指望你有“祖传绝招”的经验了
所以,当你想学医之前,你一定要把国家的这些政策的制定和实施搞清楚,只有识破他们的骗术你才不会发生等到毕业时一脸的茫然,[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的愚民政策自古以来就是这样:让少部分“有关系”的自己人富起来,剩下的老百姓就得按照不平等条约来执行,说你是个黑的你就不能是个白的,不然他统治谁去??

[ 本帖最后由 huguizhi 于 2009-1-3 14:07 编辑 ]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 中医 西医 中西医结合
c****0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09-3-8 12:2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