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414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西医:必须是高学历,就算你没有博士、硕士的学历,最起码你也得是个本科,中专、大专干西医根本就没有竞争力,你哪怕技术再好,学历永远是你的硬伤,因为西医看的就是学历。
2、中医:必须是高年纪,年纪轻轻刚毕业的中医排到最后一页慢慢熬吧,在现在这个不重中医,中医又保守、生怕发扬光大的时代,年轻的中医大夫饭都吃不饱何来的劲头学习实践,等想上手干--40岁以后吧,除非你有“祖传”老中医的亲戚,因为中医要的就是年纪(经验)。
3、中西医结合:这才是学校设立的一个骗钱的专业呢,什么国家大力提倡走中西医结合的路子~!?所谓的提倡到最后就是让想看西医、中医的病人都不找你,因为你不专业,说你会西医吧,不让你上西医临床;说你会中医吧,说你连专业的中医都不是,跟不用指望你有“祖传绝招”的经验了
所以,当你想学医之前,你一定要把国家的这些政策的制定和实施搞清楚,只有识破他们的骗术你才不会发生等到毕业时一脸的茫然,[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的愚民政策自古以来就是这样:让少部分“有关系”的自己人富起来,剩下的老百姓就得按照不平等条约来执行,说你是个黑的你就不能是个白的,不然他统治谁去??
[ 本帖最后由 huguizhi 于 2009-1-3 14:0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