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好男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 1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与EYES恋爱99天,分手了。
  交往前两个月时,真的相信他是好男人,也许就是我一生的伴侣了。愿意和他一起逛街,我来买饮料;愿意和他一起吃饭,我来付钱;吃面时,给他吃六元的炒面,自己吃四元的削面;愿意把我的书借给他,丰富自己;愿意给他买衣服,让他保暖;愿意给他买钙片,怕他腿疼;愿意把自己每天煮面的小锅给他用,方便他用餐;愿意自己不交手机费,给他交手机费;……
  二个月后,告别了每天粘在一起的时光,我出去学习一个月。分别的日子,真的好想他。每天给他打长途电话,每天交我们两个的手机费。我一直享受在自己给自己制造的快乐中。一个月后,我回来了。自己没有买衣服,给他从上衣换到裤子,每天吃饭依旧,我付钱。他吃完就走。
  同事真的看不下去,我一直做他的饭票,还享受在自己的“幸福”中,执迷不悟。我也是愈来愈感觉没有面子,在别人问我,他送你过什么?给你买过什么?对你好不好?想不想你有没有钱还给他花?他会娶你吗?……
  我一直以为,在他爱我的情况下,我可以养他。可是我一直不懂,什么叫爱?爱是什么?爱在双方来说是不一样的:在我来说,是付出;在他来说,是索取。他快乐着我的快乐,我痛苦着他的痛苦。
  我提出分手,他没抬头,只说,你可以走了。
  上网遇到他,他说,你已经是我的过去式了,新的一年,我不想再看见你,也不想和你有任何语言。一个不懂珍惜男人的女人,不配得到男人的珍惜。他是好男人?
  我用坚强掩饰我的伤心,用笑容掩饰我受到的伤害。以后的路,怎么走?我俩是同一个单位的,如何面对?
  也许他都没有想如何面对我,我更不应该想如何面对他吧。对于双方来讲都是过去式了。我都不敢期待将来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1 20:11 | 只看该作者
男人地许会说你不明白他想要的是什么 如果结局只能是这样 我想也许该坦然的去面对一切

[ 本帖最后由 54hu 于 2009-1-1 20:12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 19:54 | 只看该作者
爱是相互的。
4
发表于 2009-1-3 15:06 | 只看该作者
爱不是一个人的付出,爱是两个人同时付出,同时得到快乐,因为你们都在为自己的爱情奋斗着,但,看了看楼主的帖子,你在自己一直营造的幸福爱中迷茫着,爱不是妥协,也不是委曲求全,即使分了,就好好的做一个快乐的自己,你可以用自己的物质去丰富一个他人,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劳动成果做一个精致的自己呢?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去惋惜,也不值得你去付出,好好的疼爱自己,你们不在同一个阵地上,你懂得了爱,而他并不知道爱一个人是怎么样的?或许他只是沉浸在你的包容与疼爱中而已,所以即使在同一个单位,他都把话说得那么的坚决,所以你没有必要跟他再有任何的关系,好好的在新的一年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相信你会遇到一个真的会疼爱你的人的,希望你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