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562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与EYES恋爱99天,分手了。
交往前两个月时,真的相信他是好男人,也许就是我一生的伴侣了。愿意和他一起逛街,我来买饮料;愿意和他一起吃饭,我来付钱;吃面时,给他吃六元的炒面,自己吃四元的削面;愿意把我的书借给他,丰富自己;愿意给他买衣服,让他保暖;愿意给他买钙片,怕他腿疼;愿意把自己每天煮面的小锅给他用,方便他用餐;愿意自己不交手机费,给他交手机费;……
二个月后,告别了每天粘在一起的时光,我出去学习一个月。分别的日子,真的好想他。每天给他打长途电话,每天交我们两个的手机费。我一直享受在自己给自己制造的快乐中。一个月后,我回来了。自己没有买衣服,给他从上衣换到裤子,每天吃饭依旧,我付钱。他吃完就走。
同事真的看不下去,我一直做他的饭票,还享受在自己的“幸福”中,执迷不悟。我也是愈来愈感觉没有面子,在别人问我,他送你过什么?给你买过什么?对你好不好?想不想你有没有钱还给他花?他会娶你吗?……
我一直以为,在他爱我的情况下,我可以养他。可是我一直不懂,什么叫爱?爱是什么?爱在双方来说是不一样的:在我来说,是付出;在他来说,是索取。他快乐着我的快乐,我痛苦着他的痛苦。
我提出分手,他没抬头,只说,你可以走了。
上网遇到他,他说,你已经是我的过去式了,新的一年,我不想再看见你,也不想和你有任何语言。一个不懂珍惜男人的女人,不配得到男人的珍惜。他是好男人?
我用坚强掩饰我的伤心,用笑容掩饰我受到的伤害。以后的路,怎么走?我俩是同一个单位的,如何面对?
也许他都没有想如何面对我,我更不应该想如何面对他吧。对于双方来讲都是过去式了。我都不敢期待将来了。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