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130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1-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认为医生在医疗**中才是真正的弱者,
为什么这么说,就拿我们医院来说吧,前几天妇科病房一孕妇正常产生了个男孩,出院都一个月了患者家属回来找说是接产过程有问题导致孩子死了.
仔细问才知道孩子回家后20天后出现窒息送到某省级医院住院7天后死在医院了,家属很是不讲理说是要告到省里.我们医院的领导急了,让妇科自己赔给患者家属3万.
妇科的医生和护士们不服,可后***里怕事硬给压了下来,
怎么能这样呢,
还有很多这样的事,出了事没人给你兜着.
各位同僚们好自为知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