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4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生才是医疗**的弱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3 17: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认为医生在医疗**中才是真正的弱者,
为什么这么说,就拿我们医院来说吧,前几天妇科病房一孕妇正常产生了个男孩,出院都一个月了患者家属回来找说是接产过程有问题导致孩子死了.
仔细问才知道孩子回家后20天后出现窒息送到某省级医院住院7天后死在医院了,家属很是不讲理说是要告到省里.我们医院的领导急了,让妇科自己赔给患者家属3万.
妇科的医生和护士们不服,可后***里怕事硬给压了下来,
怎么能这样呢,
还有很多这样的事,出了事没人给你兜着.
各位同僚们好自为知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5 15: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巧巧医 at 2005-1-3 05:41 PM:
我认为医生在医疗**中才是真正的弱者,
为什么这么说,就拿我们医院来说吧,前几天妇科病房一孕妇正常产生了个男孩,出院都一个月了患者家属回来找说是接产过程有问题导致孩子死了.
仔细问才知道孩子回家后2 ...


晕!!不讲理的事情可真多。
我们这一病人甲亢住院后死于房颤,结果大闹,医院为了减少负面影响,也是陪了几万。所以现在医生也难做。
医院的做法,其实也让医生难做,有了先例,病人自然认为,只要去找事,就有钱陪。恶性循环!!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5 19: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巧巧医 at 2005-1-3 05:41 PM:
我认为医生在医疗**中才是真正的弱者,
为什么这么说,就拿我们医院来说吧,前几天妇科病房一孕妇正常产生了个男孩,出院都一个月了患者家属回来找说是接产过程有问题导致孩子死了.
仔细问才知道孩子回家后2 ...

身边这类事发生的可真多啊
医生难做啊
4
发表于 2016-7-14 11:2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医院应该不会这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