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718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今天去报名参加职称外语考试。跑到湖南省株洲市XX县人事局。
被告之,报考职称外语要160大洋,当场晕倒。
遂问报名时人事局财务科收费的官员原因:
问:这里报名怎么要交160元呢?其他地方都是49元,我的很多同学在其他地方交的也是
49元?
答:我们这里是160元,100元交到我们这里,60元交到考试处。
问:100元交到你们这里是做什么用途呢?
答:这个我也不清楚,我是新来的,要不你去问领导…………
:@ :@ 当场吐血,
然后下去问考试处的办公人员,发现全部报考的都是交160大洋,问什么理由交这么多,居然不给答复。
:@ :@ 当场晕倒。
靠,什么世道,后来心一横,老子不报了,反正还要2年才考主治。
郁闷。:L :L :L :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