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职称外语] 职称外语报考160大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6 1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今天去报名参加职称外语考试。跑到湖南省株洲市XX县人事局。
        被告之,报考职称外语要160大洋,当场晕倒。
        遂问报名时人事局财务科收费的官员原因:
       问:这里报名怎么要交160元呢?其他地方都是49元,我的很多同学在其他地方交的也是
49元?
      答:我们这里是160元,100元交到我们这里,60元交到考试处。
      问:100元交到你们这里是做什么用途呢?
      答:这个我也不清楚,我是新来的,要不你去问领导…………
        :@ :@ 当场吐血,
      然后下去问考试处的办公人员,发现全部报考的都是交160大洋,问什么理由交这么多,居然不给答复。
        :@ :@ 当场晕倒。
       靠,什么世道,后来心一横,老子不报了,反正还要2年才考主治。
       郁闷。:L :L :L :L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6 15:4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网上报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6 17:30 | 只看该作者
湖南的只有省直系统的能够网上报名,其他的不行哦。
4
发表于 2008-12-26 21:0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报名费60元,资料费100元,资料要明年2月份才到手,你说晕不晕啊?
5
发表于 2008-12-26 21:33 | 只看该作者
看样子你们那里也是160啊?你是那里啊?
6
发表于 2008-12-26 21:43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资料费,广东省六十元.我们这里已经结束报名多日了
7
发表于 2009-1-6 22:44 | 只看该作者
这边报名费100元!
8
发表于 2009-1-7 19:53 | 只看该作者
山东50左右。
9
发表于 2009-1-14 18:41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报名费 120块,。。。还不包资料费!!!!我日。。。。什么世道,这也乘机捞我们一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