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21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晋升中级要求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这个四年是从什么时候算起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5 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晋升中级要求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这个四年是从什么时候算起呢?
从取得执业医师***书(全国)时间算起,还是取得初级职称(省卫生厅发的)算起?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5 22:34 | 只看该作者
这得看你那个医师职称证当地人事部门认可不?是什么时间取得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30 13:02 | 只看该作者
2003年本科毕业,2004年取得医师职称证(医师,省职称办发的),2005年通过执业医师考试.能否报考?
问单位也不知道,单位让先报了再说,等人事局审批.
4
发表于 2008-12-30 17:39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个97年卫生局发的职称证,不知道管用不?
5
发表于 2008-12-30 19: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gh56789 于 2008-12-30 13:02 发表
2003年本科毕业,2004年取得医师职称证(医师,省职称办发的),2005年通过执业医师考试.能否报考?
问单位也不知道,单位让先报了再说,等人事局审批.


我认为可以
6
发表于 2008-12-31 19:1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欢迎大家踊跃发言!目前没有明确条文,主要看当地卫生局的理解!
7
发表于 2008-12-31 20:45 | 只看该作者
取得初级职称算起
8
发表于 2009-1-1 16:2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本科学历,如2004年参加执业医师考试,2004年10月取得医师***那么就是今年可以报名。从医时间是以取得医师***为准的。大专是6年,都是以医师***为准而非参加工作的时间。
9
发表于 2009-1-8 13:44 | 只看该作者
可惜有些地方错误的把从事医师工作理解为聘任医师时间,而不管你有医师***和执业医师证.这该怎么办啊?我的聘任时间不够啊!盼指教!
10
发表于 2009-1-8 13:51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理解,应该是从取得医师***算起吧,要不然你想有的人工作四五年如果没考出医师***来那肯定是不能报中级职称的。
11
发表于 2009-1-8 18:01 | 只看该作者
看人事局的人太度

一般 98年以前从取得医师职称算 医士不算数
98年以后 从取得执业医师算起

也有特输得  个别省普通高考本科毕业一年仍可以评审取得 医师职称  大专3年可以评审取得医师职称  但是工作单位至少应该是 有派遣证的 乡镇卫生院 这批人取得职称报中级是算数的 前提是有医师证  不过好像2003年最后一批

比如 99年大专毕业 分到卫生院  3年以后 可以认定医师职称 2001填表 一般2002就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