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2 1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只考了182差2分真想跳楼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2 14:57 | 只看该作者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我是学临床的今天差了2分我明年在考我就不信我考不过.死了也要考公共卫生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2 15:20 | 只看该作者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差二分是太可惜了,我差五分,我已经考了两年临床,现在又考了两年公卫了,我简直要疯掉了.我太对不起老公了,为了我考试每天看孩子,做家务,唉,继续考吧.
4
发表于 2008-12-22 16:22 | 只看该作者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我也是考了182分啊,气人哪
真没想到公卫执助竟然比临床的还要高
5
发表于 2008-12-22 16:27 | 只看该作者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我更气啊,183啊
6
发表于 2008-12-22 16:29 | 只看该作者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那些卫计委的**,每年都涨
7
发表于 2008-12-22 16:29 | 只看该作者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我们比起他任何一个都高啊
8
发表于 2008-12-22 16:30 | 只看该作者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除了中医的.真的好伤心啊:'( :'( :'( :'( :'(
9
发表于 2008-12-23 17:46 | 只看该作者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我也是差了五分,你们有朋友是妇幼卫生专业的吗
明年我们是不也要考公卫,我想问下
10
发表于 2008-12-23 18:04 | 只看该作者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不想 活了   差2分  
明天辞职
11
发表于 2008-12-23 19:47 | 只看该作者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公卫助理的,他们太过分了,作弊的那么多都过了,我们这么用心看书,结果比临床还要高。四年了,第一差一分,今年又是没过。还什么准入考试。录取率这么低,明年我打算辞职了。黑暗
12
发表于 2008-12-23 20:30 | 只看该作者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我183呀,真想跳楼:funk:
13
发表于 2008-12-23 21:16 | 只看该作者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卫计委的人都在闭门造车,
当不了家。
14
发表于 2008-12-25 15:40 | 只看该作者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几家欢喜几家愁
15
发表于 2008-12-26 14:41 | 只看该作者

180到183的人来诉苦把

考不过的人不要伤心,要自信一些,我都考了三年,每一次都是差几分,没有跌倒爬不起的人,赶快准备下一年考试吧,希望大家都有信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