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求助!哪位好心人能分享一些静脉点滴的技术吗?万分感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2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去年刚拿到执业医师证,学临床医学专业,由于工作需要,不旦要看病,而且护理也是自己。工作中发现,很缺乏护理知识,特别是静脉输液术,好几次都是漏管,把自己弄得一点信心没有。能否赐教些心得,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2 14:11 | 只看该作者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p%3Bfilter%3Ddigest你可以到这里看一下,如果还不明白,可以和我联系.输液这方面我还是多少了解一些.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2 18:4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特殊职业决定了自己又“当爹又当妈”。
4
发表于 2008-12-22 19:07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不要担心,只要胆大心细就能打好。
5
发表于 2008-12-22 22:2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鼓励!做医是越做越胆小,我医院实习时,就想着做医生,学打点滴干嘛,有护士处理,会肌注就ok.刚开始打着还行,突然发现有些病号不好处理,特别是有些患者表皮很难进针,看上去血管很粗,结果还是漏了。所以我觉得术业有专功,特意来这边请教,身边也没什么资料。像我刚才说的情况是不是要注意进针角度,希望大家指点。
6
发表于 2008-12-26 22:55 | 只看该作者
注射的时候绷紧皮肤,穿刺成功率会高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