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看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0 1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分数线出炉在即,战友们爱友们几家欢喜几家愁,过了的继续努力,这只是个开始,没过的别恢心,看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我说的很轻松,其实心理也很澎湃,无论如何请大家站直了,别趴下,只不过一次小小的考试不能说明你的全部人生价值,也许有的战友就此退役,转行也不见得是坏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本人更希望跟我一样的战斗在临床第一线,与病魔作斗争的同志们多起来,阳光总在风雨后,没什么擦干眼泪再来博一回。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0 19:04 | 只看该作者
:) 没人支持我自己顶一下嘿嘿嘿:loveliness: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0 19:12 | 只看该作者
我四年没过,08年是第五年,没参加考试。准备转行了。
4
发表于 2008-12-20 19:13 | 只看该作者
x1 (2)a 等着吧
5
发表于 2008-12-20 20:54 | 只看该作者
:'( 号人总会有好报的,踏踏实实学习才是硬道理
6
发表于 2008-12-20 21:44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好人有好报,祝福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