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1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年考公卫执业用什么资料比较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9 0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7年我过了助理,是用北医的应试指南,和协和的习题册,没有用人卫的任何资料。但是听很多朋友都说人卫版的比较好,明年我是用全套人卫资料,还是继续组合买资料好呢?
请各位高手指教,分析!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2 21:23 | 只看该作者
请已经过考试的前辈们推荐一下复习资料啊!一般都是协和的好吧!还有今年大纲有变化,学校卫生好像也没有学过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6 14:4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想知道用哪个好。。。
4
发表于 2008-12-27 15:12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用的是协和医和一本真题集,觉得还好。
5
发表于 2008-12-28 14:17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用的人卫的习题集,感觉还不错,通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