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4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美丽心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2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时间过的真的好快,不知怎么着新的一年就又来了,想想自己又老了一岁.可怕啊!过去的一年我都干了些什么呢?连我都模糊起来~~~~
      在头八个月里谈了一场只自己的恋爱,也许是我太单纯,也许是他太世故吧,总之我哭过.笑过,痛并快乐的过着,只有他却从来不会在意我的感受,而我为了他几乎失去了所有的好友.终于在八月的第二天我们失去了联系,尽管我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去适应没有牵挂人的日子.可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吧,其实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人在付出,我知道他根本不爱我,只是想找一个我这般能过日子的人罢了.
       老天公平的.于是在我整好心态后,全身心的投入了{MOD}的复习,终于在老天的眷顾下我以不太低的成绩通过了,也算是在这一年里给我的一点安慰吧.
       现在的日了过的懒散极了,除了上班,回家就是上网,看电视.没有压力的日了总是这样.年底了最后一个主班和副班收了三个脑出血了病人,都是大面积的,结果无一幸免,全部都在24小时内走了.弄的心情怪怪的.
       前天遇见几个长辈,开口就是问朋友谈的怎么样了,怎么现在老同志们都这样,好像到了一定年龄不谈就不正常似的.我也想谈呀,可那也是遇得到才行啊,本来好好的心情,让他们一问,又小郁闷了一会.
      明天又要值班了,不知会不会忙,都说病人欺生,我刚单独值班不久,有点霉,护士都怕和我对班.但愿明天不要太霉了.
     心理乱乱的.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 Last edited by tszhengtao on 2005-1-7 at 12:55 P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 21:30 | 只看该作者
你怎么也是这样啊~?

不过这一年我相信一定会过得很好的。不是吗?

希望在明天~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3 00:40 | 只看该作者
难为你这样一个瘦弱的小女生了(给的感觉是瘦弱的女生)
3个脑出血,就是在我们这样三甲医院也不经常见到

老天是公平的,
人生不可能风平浪静,
总是有风浪的,
只要能披波斩浪的挺过来
就是胜利。

这样的原创作品不+分等待何时
+分伺候~~!
4
发表于 2005-1-4 16:59 | 只看该作者
现实,我们无法选择。
5
发表于 2005-1-4 18:0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正好相反呀
有我在每个人都会健康!
6
发表于 2005-1-4 20:51 | 只看该作者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病人欺生是很常见的啊,有时真的是很巧合,没有办法,权当是锻炼了.
7
发表于 2005-1-4 20: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明天的渴望 at 2005-1-4 06:06 PM:
我们正好相反呀
有我在每个人都会健康!

兄弟你做哪科呀?
8
发表于 2005-1-5 16:44 | 只看该作者
祝愿我们的楼主好运吧。三个脑出血,给你诸多的收获吧
9
发表于 2005-1-5 16:51 | 只看该作者
你比我好啊,我今年才过助理。心情美丽就好,阳光灿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