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9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7-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时间过的真的好快,不知怎么着新的一年就又来了,想想自己又老了一岁.可怕啊!过去的一年我都干了些什么呢?连我都模糊起来~~~~
在头八个月里谈了一场只自己的恋爱,也许是我太单纯,也许是他太世故吧,总之我哭过.笑过,痛并快乐的过着,只有他却从来不会在意我的感受,而我为了他几乎失去了所有的好友.终于在八月的第二天我们失去了联系,尽管我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去适应没有牵挂人的日子.可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吧,其实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人在付出,我知道他根本不爱我,只是想找一个我这般能过日子的人罢了.
老天公平的.于是在我整好心态后,全身心的投入了{MOD}的复习,终于在老天的眷顾下我以不太低的成绩通过了,也算是在这一年里给我的一点安慰吧.
现在的日了过的懒散极了,除了上班,回家就是上网,看电视.没有压力的日了总是这样.年底了最后一个主班和副班收了三个脑出血了病人,都是大面积的,结果无一幸免,全部都在24小时内走了.弄的心情怪怪的.
前天遇见几个长辈,开口就是问朋友谈的怎么样了,怎么现在老同志们都这样,好像到了一定年龄不谈就不正常似的.我也想谈呀,可那也是遇得到才行啊,本来好好的心情,让他们一问,又小郁闷了一会.
明天又要值班了,不知会不会忙,都说病人欺生,我刚单独值班不久,有点霉,护士都怕和我对班.但愿明天不要太霉了.
心理乱乱的.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 Last edited by tszhengtao on 2005-1-7 at 12:55 P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