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1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紧急咨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1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03年毕业,05年第二次执考通过,报名条件上说 :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就可以。不知我可不可以今年报名,我又不太好意思直接问医院人事科。请相关人士指点。多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17 15:32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报名,后年考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17 15:35 | 只看该作者
是吗?但报名条件上也没明确说取得医师***满4年啊,我就有点疑惑。
4
发表于 2008-12-17 15:4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05年过的,能不能行都得试试.有啥不好意思的,错过了就是一年呀.
5
发表于 2008-12-17 16:26 | 只看该作者

但报名条件上说本科学历,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满4年。  没有医师***,怎么受聘担任医师职务?
6
发表于 2008-12-17 16:44 | 只看该作者
报名条件上说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四年,并不是担任医师职务四年。从事医师工作和担任医师职务应该是有区别的。有医师***,才能受聘担任医师职务,但可以从事医师工作。
7
发表于 2008-12-17 19:27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好不容易通过了国家卫生中级职称资格考试,但听说今年改革,若医院中级职称人数已满员,即使考过也进不到职称,那我们后考的不是很冤硪,请问重庆地区乡镇卫生院晋升职称是否有这种规定,紧急求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