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200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开始了! 我有资格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1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中医药大学 针灸推拿专业 已经工作3年,取得了执业医师资格!

我可以报考康复治疗师吗!!??   我是山东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17 21:53 | 只看该作者
当然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19 19:08 | 只看该作者
完全可以
4
发表于 2008-12-19 21:3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学中医类针灸推拿的,现正在读推拿的硕士(我是七年制的),今年可以直接报考康复治疗(初级)师吗?我也是山东的。
5
发表于 2008-12-20 01:05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第一年就可以报考治疗师(初级)了,不是康复专业毕业的好像是得从事康复治疗专业两年以后才可以报考,
6
发表于 2008-12-20 15:4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handshake
7
发表于 2008-12-20 15:42 | 只看该作者
那我只能先考初级(士)喽?
8
发表于 2008-12-23 23:0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报名
9
发表于 2008-12-24 14:5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前辈:我是06年毕业的康复医学技术专业,现在是否可以报考康复治疗技术初级(师)呢???
10
发表于 2008-12-27 19:53 | 只看该作者
本科可以。
11
发表于 2009-1-2 13:4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