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6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慢性盆腔炎的抗生素应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0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无药敏,大家一般都用那些抗生素?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12 09:32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的抗生素应用

慢性盆腔炎一般用克林霉素效果还可以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12 09:58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的抗生素应用

用甲硝唑和头孢曲松效果还可以
黄*宇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8-12-12 13:3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08-12-12 13:53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的抗生素应用

左氧   0.4G 替硝唑0.8  效果好!
6
发表于 2008-12-12 14:56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的抗生素应用

看看有无支原体和衣原体感染,如果有的话就要用喹洛酮类药物,结合治疗!如阿奇霉素0。5g加入0.9%生理盐水250毫升,静滴
7
发表于 2008-12-12 18:12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的抗生素应用

PG不过敏的话,我一般首选PG,再加甲硝唑或替硝唑。
8
发表于 2008-12-12 20:32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的抗生素应用

我们医院用左氧氟沙星和替硝唑 挺好
9
发表于 2008-12-12 20:35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的抗生素应用

头曲+替硝
10
发表于 2008-12-12 20:38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的抗生素应用

我用克林和甲硝硝唑
11
发表于 2008-12-22 01:07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的抗生素应用

原帖由 jianyi9206 于 2008-12-12 14:56 发表
看看有无支原体和衣原体感染,如果有的话就要用喹洛酮类药物,结合治疗!如阿奇霉素0。5g加入0.9%生理盐水250毫升,静滴
12
发表于 2008-12-22 01:08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盆腔炎的抗生素应用

胃肠反应强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