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请问各位大仙13岁的孩子患了慢性单纯性鼻炎或肥厚性鼻炎应该怎样治疗?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13岁的孩子患了单纯性鼻炎或肥厚性鼻炎各应该怎么治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10 21:35 | 只看该作者
单纯性鼻炎,鼻舒适,千柏鼻炎片,塞康定,肥厚性鼻炎可外用点滴鼻净,减轻鼻粘膜充血水肿。实在不行考虑手术。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11 08:56 | 只看该作者
红霉素或阿奇,用的时间稍长一般在2W左右,中成药我个人认为:广东生产的鹤胆丸不错!只是气味不好闻,不妨一试!**副作用较小些,
4
发表于 2008-12-12 21:37 | 只看该作者
鼻咽清毒颗粒和香菊.鼻炎灵都可选用
5
发表于 2008-12-12 23:47 | 只看该作者
药物治疗效果欠佳时可考虑射频治疗
6
发表于 2008-12-13 22:22 | 只看该作者
微波、射频效果较好,配合药物。
7
发表于 2009-2-19 14:39 | 只看该作者
试试,广西玉林的防芷鼻炎片,香菊
8
发表于 2009-2-20 15:46 | 只看该作者
坚持服药,避免外感!增强体质,加强锻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