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怀念神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2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封了,泄露天机太多会遭天谴啊,也不知神人去哪了,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爱爱医的发展思路是明智的,上一盘小葱拌豆腐,倒杯二锅头缅怀一下故人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7 22:08 | 只看该作者
路人甲。。。。。。。。路过而已。。。。。。关二爷保佑我今年过助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7 22:12 | 只看该作者
12月15日诸神归位
4
发表于 2008-12-7 22:36 | 只看该作者
封啥?不要瞎说!
5
发表于 2008-12-7 23:39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在你助理板块看着呗,瞎跑啥,另外照相时不要帽盖遮住眼,搞得和反面人物似的
6
发表于 2008-12-7 23:5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的职责范围就是在执业医师和心路版面  助理不是指版面滴
7
发表于 2008-12-8 00:0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版主也会有人丢鸡蛋啊:lol: ,想当年我做斑竹时,替人加精20,每积分5块,砍人封号100,敢向扔我鸡蛋者直接封IP:L
8
发表于 2008-12-8 18:5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连版主都有山寨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