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544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1
|
我考的越多,为什么钱却越来越少?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亮雨 at 2005-1-2 07:35 PM:
第一年你还单身-------所以允许你有1000元的残余
第二年你有女朋友--------才欠500,你算不错了
第三年你有儿子--------喝奶粉的钱你拿是应该的,呵呵!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是意外
第一年,因为你刚从学校出来,刚从消费者转变成生产者.所以对自己的劳动果实比较珍惜.所以多了1000多.
第二年,虽然你考了助理,但因为不够格,不能够加工资,而且由此产生的郁闷使你有了用酒精麻醉过灯红酒绿腐朽生活的想法,所以花光积累又欠了500.
第三年,你准备考执业,而且有考试一次通过的决心和加薪水的客观必然,加上有了做一个好人的想法,所以你大宴宾客向旧生活进行告别.考取了新生了所以欠了2000多.
请勿对号入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