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3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考的越多,为什么钱却越来越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 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年前,我上班了。一年下来还攒了1000多块钱。
2年前,我有助理医师资格了。一年下来还欠500
今年。我有执业医师资格了。到现在却还差2500的债。
我到底怎么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 21:21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越多,为什么钱却越来越少?

我晕~你的钱拿去给谁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 22:27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越多,为什么钱却越来越少?

消费越来越高了吧?
4
发表于 2005-1-2 09:38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越多,为什么钱却越来越少?

大漠孤烟
是你的消费档次提高了吧!!生活条件好了吧。还是另有隐情??呵呵呵
5
发表于 2005-1-2 17:42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越多,为什么钱却越来越少?

你***泡妞去了吧,你混什么?
6
发表于 2005-1-2 19:35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越多,为什么钱却越来越少?

第一年你还单身-------所以允许你有1000元的残余
第二年你有女朋友--------才欠500,你算不错了
第三年你有儿子--------喝奶粉的钱你拿是应该的,呵呵!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是意外
7
发表于 2005-1-2 19:52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越多,为什么钱却越来越少?

楼上的够绝咯~呵呵~
8
发表于 2005-1-2 20:14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越多,为什么钱却越来越少?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亮雨 at 2005-1-2 07:35 PM:
第一年你还单身-------所以允许你有1000元的残余
第二年你有女朋友--------才欠500,你算不错了
第三年你有儿子--------喝奶粉的钱你拿是应该的,呵呵!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是意外

第一年,因为你刚从学校出来,刚从消费者转变成生产者.所以对自己的劳动果实比较珍惜.所以多了1000多.
第二年,虽然你考了助理,但因为不够格,不能够加工资,而且由此产生的郁闷使你有了用酒精麻醉过灯红酒绿腐朽生活的想法,所以花光积累又欠了500.
第三年,你准备考执业,而且有考试一次通过的决心和加薪水的客观必然,加上有了做一个好人的想法,所以你大宴宾客向旧生活进行告别.考取了新生了所以欠了2000多.
请勿对号入座.
9
发表于 2005-1-2 20:22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越多,为什么钱却越来越少?

10
发表于 2005-1-3 12:03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越多,为什么钱却越来越少?

呵呵,大家想像力都比较丰富。为什么我就想不到呢,原来如此。
11
发表于 2005-1-3 16:15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越多,为什么钱却越来越少?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漠孤烟 at 2005-1-1 09:01 PM:
3年前,我上班了。一年下来还攒了1000多块钱。
2年前,我有助理医师资格了。一年下来还欠500
今年。我有执业医师资格了。到现在却还差2500的债。
我到底怎么了?

问题大了!!3年前光棍一条花钱有余。两年前找女人耍恋爱没钱有小余。。今年娶了婆娘大小钱财这天九王是统吃!!没钱花难受借了还,还了皆。。。。这小日子呵呵!!!!!!

[ Last edited by 周八皮 on 2005-1-3 at 04:22 PM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12
发表于 2009-2-18 21:10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越多,为什么钱却越来越少?

知足吧!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