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希望分数线降底的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0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P :lol::P :lol: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5 08:22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分数线降底的顶

:lol: :lol: :kiss: :loveliness: 好顶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5 08:2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分数线降底的顶

当然希望降低了   
不然的话今年的努力就白废了
4
发表于 2008-12-5 10:3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分数线降底的顶

顶顶顶顶顶:lol:
5
发表于 2008-12-5 10:4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分数线降底的顶

必须顶!
6
发表于 2008-12-5 11:4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分数线降底的顶

:handshake  期待中
7
发表于 2008-12-5 15:28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分数线降底的顶

应该降吧!!!
8
发表于 2008-12-5 15:5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分数线降底的顶

ding
9
发表于 2008-12-5 15:5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分数线降底的顶

顶一下,希望今年大家都能过!
10
发表于 2008-12-7 16:5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分数线降底的顶

都希望这样
11
发表于 2008-12-7 20:2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分数线降底的顶

305了还想降?个个都过的话还考来干嘛?卫计委还收什么钱?
12
发表于 2008-12-8 16:4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分数线降底的顶

不要涨就行.
13
发表于 2009-2-4 14:3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分数线降底的顶

:)  呵呵
14
发表于 2009-2-11 22:0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分数线降底的顶

明年可能更看涨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