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修复] 关于种植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一下大家,对于种植牙你们开展了多长时间?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4 17:19 | 只看该作者
价格昂贵 开展困难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4 20:09 | 只看该作者
同2#
4
发表于 2009-1-1 22:34 | 只看该作者
光设备都好贵。开展不了
5
发表于 2009-1-2 11:39 | 只看该作者
种植牙还是在于宣传,其实从我的经验来看,种植牙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费用也不比烤瓷冠贵出很多。就我们现在做的最多的BLB的种植体来看,总成本下来(包括烤瓷牙)也就1200左右,收费4000-7000都可以啊。
随着技术和材料的进步,种植牙的适应症已经非常广泛。其有点还是很明显的哦!
6
发表于 2009-1-3 08:52 | 只看该作者
种植牙设备现在看还都是进口的,但价格还在可承受范围内,比较常用的有法国赛特力,瑞士彼岸,日本NSK,德国的蛇牌,麦迪康等,价格从3,4万到10多万不等,器械盒一般可以借用,如果种植量大的还可以送,常用的种植体如,BLB  ITI  BENCHMARK等效果都非常理想,可根据患者的承受能力来推荐,收费吗,我们这里是中型城市,价格在4500-15000之间,我们科年种植量在70-80颗左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