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一高血糖患者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0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患者 女性 42   体重140身高 168     现每天  诺和锐特充20单位三餐前皮下注射  甘精胰岛素(长秀林)30单位晚22点皮下注射    口服格华止 0.5一日3次    拜唐平2片日三次     文迪雅一片一日一次口服   餐后血糖10.0-13.0   空腹9.8-13.5        无夜间低血糖    请问还有什么办法降糖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3 10:44 | 只看该作者
你要治死她么?用这么多药?
胰岛素日总量不超过48个单位,你看你用了多少?
其它药物联用倒无可厚非,增敏剂起效慢,要提前1-2周使用;
从源头控制--严格控制饮食;
最后注意肾功能哈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5 13:34 | 只看该作者
玩了你  你是不是内分泌大夫    怎么超过48单位就不让用  我很多患者都超过48也没怎么样      这个患者 饮食控制的很好  就是血糖下
不来
4
发表于 2008-12-9 15:2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
1.控制饮食,增加运动。
2.分餐
3.停用拜唐平,文迪雅2片/日,格华止 0.5一日4次,睡前加一次
4.上述都不行,胰岛素再加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