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433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老师 我刚进修肛肠科 这儿手术病人均不注射美兰,据资料及大家交流美兰长效镇痛疗效确切,由此心起疑惑,便问尊师为何,答曰:曾经也用过几次 因水肿而不爽 所以被迫放弃。听后我更是郁闷为何其他人都说好,这儿宁愿病人疼疼疼也不愿用之。怀疑是不是配制方法及注射方法不当,便又问道。师答道用5ML利多+2ML美兰 创口做点状注射。好像方法和大家交流的也是大同小异 不知问题出在哪里。 请问大家是不是肛肠术后常规用美兰镇痛,注射美兰后有水肿现象吗?期待你的回答!!一定鲜花奉送。
[ 本帖最后由 chenbobo 于 2008-12-4 18:3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