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7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求助,泰尔丝经期可以服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华山医院看皮肤科,结果开了三盒泰尔丝,三盒阿奇霉素颗粒,三盒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还有二盒鱼石脂软膏。

想问下泰尔丝经期可以继续服用吗?我有痛经所以第一天都会用吲哚美辛栓,请问两者有药物作用吗?
另外开的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想问除了用了红红的冒出来的痘痘上还能用在封闭性粉刺上吗?

刚有打电话去华山医院那个药物咨询部的人态度真是差啊。最后问了跟没问一下的!
希望有专业人士帮忙解答一下,谢了!!!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12-1 19:2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4 18:55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清楚啊
不过我帮你顶一个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4 20:43 | 只看该作者
不可以!!!因为泰尔丝是维A酸类药物,而此类药物均可引起月经紊乱,所已经间期不可以服用
4
发表于 2008-12-5 00:02 | 只看该作者
泰尔丝经期可以服用,和吲哚美辛栓没有药物间相互作用,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主要外用在丘疹和脓疱上。
5
发表于 2008-12-5 00:07 | 只看该作者
泰尔丝服用期间和停药后三个月内必须避孕!
6
发表于 2008-12-5 09:00 | 只看该作者
泰尔丝经期可以服用,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主要外用在丘疹和脓疱上
7
发表于 2008-12-5 20:1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服用。

停药后三个月内必须避孕!
8
发表于 2008-12-6 10:4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