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4335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1-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华山医院看皮肤科,结果开了三盒泰尔丝,三盒阿奇霉素颗粒,三盒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还有二盒鱼石脂软膏。
想问下泰尔丝经期可以继续服用吗?我有痛经所以第一天都会用吲哚美辛栓,请问两者有药物作用吗?
另外开的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想问除了用了红红的冒出来的痘痘上还能用在封闭性粉刺上吗?
刚有打电话去华山医院那个药物咨询部的人态度真是差啊。最后问了跟没问一下的!
希望有专业人士帮忙解答一下,谢了!!!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12-1 19:2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