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助理医师与成人专升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助理医师与成人专升本
[color=Lime]有谁是07年毕业的,有谁今年助理和成考都参加了,想知道有多少人
谁全过了?
考成考有用没?



先谢谢大家参与!
我想应当还是有用,我今年停薪留职去学成教,暂时放下正式工作,来西安打工并上交大业余!
现在工资没有以前多,但我认为值得!今年成考285,助理200+
也想能对得起我的选择!
今后医疗肯定会要求高学历,我想这应算是为自己铺好以后的路子吧!
大家认为呢!??
云集众意。。。。。。。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30 20:32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handshake :handshake
决不后悔。。。。。。。。。。。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30 20:3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LZ成考的医综考了多少分?觉得考得好细的内容。我是今年的毕业生,考了275,医综才68分。同事说,你不应该待在医院(基础太差)。我自己也觉得。
头像被屏蔽
4
发表于 2008-11-30 20:4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08-11-30 21:25 | 只看该作者
你全国!
6
发表于 2008-11-30 23:08 | 只看该作者
我助理191,成教159比你们都低我是07毕业的。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7
发表于 2008-12-3 20:3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关心我们的前途
我是政治96
      英语95
      医综94
我们一起努力吧
赶上那本科生的脚步
并向研究生进军。。。。
  加油!!!!
8
发表于 2008-12-3 21:36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