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3504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助理医师与成人专升本
[color=Lime]有谁是07年毕业的,有谁今年助理和成考都参加了,想知道有多少人
谁全过了?
考成考有用没?
先谢谢大家参与!
我想应当还是有用,我今年停薪留职去学成教,暂时放下正式工作,来西安打工并上交大业余!
现在工资没有以前多,但我认为值得!今年成考285,助理200+
也想能对得起我的选择!
今后医疗肯定会要求高学历,我想这应算是为自己铺好以后的路子吧!
大家认为呢!??
云集众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