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助理医师与成人专升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助理医师与成人专升本
有谁是07年毕业的,有谁今年助理和成考都参加了,想知道有多少人
谁全过了?
考成考有用没?



先谢谢大家参与!
我想应当还是有用,我今年停薪留职去学成教,暂时放下正式工作,来西安打工并上交大业余!
现在工资没有以前多,但我认为值得!今年成考285,助理200+
也想能对得起我的选择!
今后医疗肯定会要求高学历,我想这应算是为自己铺好以后的路子吧!
大家认为呢!??
云集众意。。。。。。。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30 20:35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两个都考了,只可惜助理只考了180,专升本倒是过了,听说成人本科只在本院承认!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30 20:36 | 只看该作者
你没有助理证怎么能报成人高考?
4
发表于 2008-12-1 14:03 | 只看该作者
我市07年的,和LZ一样
5
发表于 2008-12-1 14:51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8-12-1 15:46 | 只看该作者
成本一般都过,主要是助理啊
7
发表于 2008-12-1 15:50 | 只看该作者
07穿白衣学院毕业,07成考273,在华西青羊校区升本,如果平均分在75+,学位英语60+的话,可以申请***(这个***华西本部要承认的,可以用来考研的)
08助理193,过应该也是没有什么悬念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4: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