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81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安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0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能够确定没有受孕的情况下,(前提是没有受孕),安环不一定非得要在月经后3——7天进行,超过7天也是可以的。这种说**确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30 10:0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3-7天上环是最好的时间吗?可以减少感染和腹痛什么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30 10:30 | 只看该作者
在没有妇科炎症的情况下月经赶紧后3-7天最好。
4
发表于 2008-11-30 10:42 | 只看该作者
月经赶紧后3--7天,产后3个月,剖宫产术后6个月。月经赶紧后3--7天上环我认为这时**分泌物少,子宫内膜比较薄,不容易发生出血及子宫内膜异位症,但也有避孕失败在受精卵着床之前上环的,起干扰受精卵着床作用。
5
发表于 2008-11-30 10:44 | 只看该作者
在排除放环的禁忌症以外,应该月经赶紧3-7天内放环最适宜,时间过长内膜开始增生修复,若放环损伤内膜易造成月经不调长期淋漓出血。
6
发表于 2008-11-30 22:33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安环对子宫内膜的损伤的机率应该是比较小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