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4652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1-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月25日,参加了全科副主任医生的理论考试,那个晕 啊,真是狂狂狂晕晕晕!题目太专、太偏了。大部分都是各专科的高深题目,不由得生出一种感慨:全科医生是全能医生吗?如果真有人能做到真正的“全科”,那必定是现在医疗界的无价之宝吧,因为其他专科医生会的,他全会;而他会的,专科医生却只会其中的一丁点。这次考试,分数线只有38分,不知道这到底是对我们这种不合格的全科医生的一种讽刺,还是对出题的人对全科医生的理解出了偏差的一种讽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