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4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助理200?这样的分数线是对中医的鄙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2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分的分数是例界以来从来没有的,只因今年众考生考试分数都很高,有人说是有些省份考题走漏,使得个别省份成绩过高,变得总体分数线拉高。我个人认为走漏试题可能性还是较小的,但是有很多地方都开展的补习班,也许是从那里出的成绩。但无论如何都好,200分的高分数线简直是对中医的鄙视,成心抹杀中医的后续人才,如若不然为何如此高分?比西医临床高出32分?也许考试中心的人会说中医试题难度低,但为什么不能将试题的难度提高,并且不见得临床的就有多难;我真的很怀疑考试中心的人脑筋有没有问题,或都说他们的水平问题。
     200分的分数是可笑的,如果明年大家又考得很好是不是要把分数提高到250分呢?这只会更认我们加怀疑出题办的智商。200分根本就不成比例,就以100分:60分及格来算,也只不过考180分就够了,而其它专业只不过100:56,或者更底。为什么不能让更多的人过呢?难道考199分的学生就是**?不是!可是他明年又要一边工作一边含辛如苦的再来过。中医专业的人才本就不算多,又何苦这样?况且有时理论和实践根本就不成正比。
      中医专业各位考不过的朋友,至些不如先来碗龙胆泻肝,清泄一下肝火,然后再来一颗十全大补丸补补元气,明年再来过。考过的朋友也不必太开心,这样的政策对我们中医前景是一片灰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 16:4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我们说的再多也没有用了,2004初年卫计委要求大家学习[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的讲话,让我们看见了中医的曙光,2004年末让我们看见了中医的末路。没有公平的说法,默认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 17:29 | 只看该作者
吓死我也!我那年考的时候是168分呀!
4
发表于 2009-12-20 18: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川军

一考就考个400多分,有什么难呢
5
发表于 2009-12-23 21:59 | 只看该作者
2006年分数线212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