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95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分的分数是例界以来从来没有的,只因今年众考生考试分数都很高,有人说是有些省份考题走漏,使得个别省份成绩过高,变得总体分数线拉高。我个人认为走漏试题可能性还是较小的,但是有很多地方都开展的补习班,也许是从那里出的成绩。但无论如何都好,200分的高分数线简直是对中医的鄙视,成心抹杀中医的后续人才,如若不然为何如此高分?比西医临床高出32分?也许考试中心的人会说中医试题难度低,但为什么不能将试题的难度提高,并且不见得临床的就有多难;我真的很怀疑考试中心的人脑筋有没有问题,或都说他们的水平问题。
200分的分数是可笑的,如果明年大家又考得很好是不是要把分数提高到250分呢?这只会更认我们加怀疑出题办的智商。200分根本就不成比例,就以100分:60分及格来算,也只不过考180分就够了,而其它专业只不过100:56,或者更底。为什么不能让更多的人过呢?难道考199分的学生就是**?不是!可是他明年又要一边工作一边含辛如苦的再来过。中医专业的人才本就不算多,又何苦这样?况且有时理论和实践根本就不成正比。
中医专业各位考不过的朋友,至些不如先来碗龙胆泻肝,清泄一下肝火,然后再来一颗十全大补丸补补元气,明年再来过。考过的朋友也不必太开心,这样的政策对我们中医前景是一片灰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