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回望2008】2008我的临床收获(28号作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8 1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8年,是我努力的一年,是我焦急等待的一年。
从备考执业医师的考试,到考完后的焦急等待,经历了更多的心酸,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2008年,是我收获的一年,考试虽然只是个手段,但他却真的能使我的知识水平提高,不管我是否能过关,我不后悔!因为我所得到的远比那个考试结果多得多!
2008年是我开始中医临床的一年,网络上结识了许多的中医朋友,给了我许多的信心,许多的经验,从用仲景“桂枝茯苓丸”治好了几例卵巢囊肿,到用张锡纯的“安冲汤”治好了很多的女子崩漏。深深地体会到了中医的博大精深!辩证准确,效如孚鼓!这些更增强了我学习中医,临床用中医的信心。我会在中医这条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2008年,是施行新农合的一年,新的政策给我们这些个体诊所带来了或多或少的影响,面前的医疗环境尽管对我们医生有些不利,但我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这正是:行医虽辛苦,全是造民富,清贫总守固,磬善心中留。农合百姓舞,乡医是先锋!为民解疾苦,人民心中有。阴霾个中味,难隐珍珠日!

[ 本帖最后由 长寿面 于 2008-11-30 21:5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3 16:0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  也给我们学中医的信心  支持你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3 21:3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支持你
4
发表于 2008-12-3 22: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  也给我们学中医的信心  支持你
5
发表于 2009-2-22 20:20 | 只看该作者
中医需要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扬光大。
6
发表于 2009-2-22 21: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中医院校毕业的吗、?  什么学校?
7
发表于 2009-3-4 21:4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你!多努力!
8
发表于 2009-3-5 10:35 | 只看该作者
刚学中医,爱好者,痴迷者。参加过河北中医学院得培训班,有河北医科大学中医中专***:loveliness:
9
发表于 2009-3-20 11:2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西医的,我也想找个机会学学中医
10
发表于 2009-3-21 12:14 | 只看该作者
厉害啊
我 要学习 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