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94|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0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了临床、中西医结合的版面,他们的发言太踊跃了,再回头看了以下我们公卫的家园,真的是相差太悬殊了,斑竹要努力,公卫的各位医生们也要努力,增加一下公卫的人气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7 02:49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lol: 好,顶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7 09:16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好,我支持
4
发表于 2008-11-27 09:21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我支持!今年分数线快出了@!
5
发表于 2008-11-27 09:24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支持!!!!!!!
6
发表于 2008-11-27 10:28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三百八十八分,能过吗?虽然分数是蛮理想的。但分数线没出来,心理总会有个疙瘩。不踏实!
7
发表于 2008-11-27 15:18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顶一下
别的不说
8
发表于 2008-11-27 16:13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人少啊
9
发表于 2008-11-27 16:20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我估计分数线310分左右
10
发表于 2008-11-27 17:43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是考公卫助的,考了才179又不知道过不过
看到大家那么高分
11
发表于 2008-11-27 22:10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我觉得执业考试最好规定一个分数线,这样才能保证努力了的考生都得到赢得的回报,作弊的就让他作弊吧,让他高分吧,保证努力的人通过就好了。大家有赞同吗?
12
发表于 2008-11-27 23:10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是啊!我们公卫的人气相对而言是有点低啊!
13
发表于 2008-11-28 15:03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分数线看来不会出来了,怎么每次都难产的,郁闷折磨人啊
14
发表于 2008-12-9 16:02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咱们公卫的同志只知道踏踏实实干活,不会东扯西扯的,没事咱们也来扯扯吧
15
发表于 2008-12-9 17:18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支持!!!
16
发表于 2009-2-4 14:33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一起加油:)
17
发表于 2009-5-23 14:44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同志门要努力呀

支持!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